close

惡劣帥鄰居

惡劣帥鄰居福利品出清

惡劣帥鄰居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9
  • 優惠價:769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惡劣帥鄰居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惡劣帥鄰居]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Mr. Apple、Mr. Right?
      我不想成為萬人迷,
      我只想大方作我自己!

      若是人一生的桃花運有一定的量,
      那麼我的一定是在幼稚園時就耗盡了……

      我有一對萬人迷兄妹大親友,夾在他們之間,怎麼我的桃花運並沒有因此而變得美好?

      而我一直在尋找著五歲時的兒時玩伴──Mr. Apple.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卻似乎少了點什麼,怎麼好像都沒有來電、心動的感覺?但每當跟萬人迷哥哥近距離接觸時,卻總是心跳加速,事情不該是這樣的啊!

    作者簡介

    艾小薇

      簡單的說,就是個除了正事外,幾乎都在空想的人。喜歡觀察人、分析個性、模擬對話,這些運用在小說上,剛剛好。因為剛好,所以寫小說;因為喜歡,所以寫小說;而唯一興趣,還是寫小說。至於會寫多久,就寫到不能寫為止吧!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