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鬼城:末日列車

獸鬼城:末日列車售完不補

獸鬼城:末日列車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獸鬼城:末日列車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獸鬼城:末日列車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局勢曾經站在他們這裡。

      天亮之後,夜裡的女鬼都化成石頭,取而代之的卻是更兇狠、更殘暴,甚至更有紀律、有效率的另一種怪物……十隻,不更多,可能有二十隻以上,樓下馬路簡直變成了陸地上的錦鯉池,半數的怪物在那裡徘徊,等著有人丟餌食下去。

      庫克就像瑪力歐,只能跨過屋頂與屋頂之間逃生,更糟的是他是斷了手的瑪力歐,攀爬不方便,更會被雜物絆倒。唯一讓他努力撐下去的信念只有一個:

      「妳還沒拒絕我的告白呢!」

    本書特色

      超熱賣系列「駭屍任務」作者
      末世逃殺之二 ◎羅三

      一夜結束,血腥威脅才要開始……

    作者簡介

    羅三

      一九八一年出生於高雄市,新竹教育大學數學教育系畢業後一邊擔任國小與補習班老師一邊開始著手小說寫作,花了一年多完成的出道作「魍魎」曾經讓作者本人輾轉難眠,是要一輩子守著教育事業還是徹底轉型做自己想要的,百般掙扎最後選擇了忠於本心的方向,寫作。

      當然學校營養午餐過於難吃也是一個原因。

      作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曾經沒有人看好,曾經沒有人支持,但難道因為這些外在因素我就要放棄嗎,不,我要做,我能做的只有寫好作品,我需要的也只是把作品寫好,希望十年之後回顧此時,始心依然不改。

      同樣祝福各位。

      無名  自解羅三
      www.wretch.cc/blog/aligantz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魍魎》2009.10
      《冥醫》2010.8
      《秦煞》【駭屍任務】2011.3
      《操屍人》【駭屍任務】2011.6
      《復活神》【駭屍任務】2011.7(最終回)
      《鬼頭條》2011.10
      《鬼曆》2011.11
      《瘋鬼城》【末日列車】2013.1
      《獸鬼城》【末日列車】2013.4

      ◆預計出版作品
      末日列車續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