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孽紀事(二)古宅裡的不速之客

杜孽紀事(二)古宅裡的不速之客秒殺搶購

杜孽紀事(二)古宅裡的不速之客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杜孽紀事(二)古宅裡的不速之客

    想了解更多[杜孽紀事(二)古宅裡的不速之客]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最驚悚卻也超爆笑——看杜同學今日會用怎樣的樂觀態度,面對悲觀的未來!
    ★兩款隨書附贈書籤——「小白兔」帥氣現身、「白毛醫生」溫柔登場!
    ★這次附錄四格將透露作者的真正意圖!原來,全都是因為.....

      要經歷一場生死關頭很簡單,只要做到以下三步驟。
      一、接下老朋友黑影先生的驅逐委託。
      二、調查老主顧向太太的兒子超渡事件。
      三、捨命答應損友的登山尋找鬼屋大冒險。

      順利完成以上三步驟的杜同學,正在努力逃命中。
      困在那棟每十三年才現身一次的古宅裡,唯一的護身符——恭鶴蒼也和自己失散了。
      無奈只好獨自一人亂闖,可杜同學這一闖,竟闖進了深深的謎團中。

      杜家的家族使命?未曾聽過的危險身份?招來禍害的能力?
      杜同學他想,這應該不是什麼紅顏禍水女主角要臥底殺敵兼復興老家的故事吧.....


      我清醒過來再哇聲大叫,連跑帶跳的跑下樓梯,衝到大門前的高柱後,才能夠轉身喘氣。

      那一團團不祥的黑讓我胃痛,平台上的外國人把玩著黑火,看著氣喘吁吁卻又故作鎮定的我,又一個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能對付的傢伙,想起剛剛大廳裡彌漫滿天鬼氣,難不成我會像呆頭鵝一樣,聽他的指示走上去,是因為被他魅惑了?

      「拜託,你都說自己呆了,我還用得著魅惑嗎?」男人誇張地擺手,還露出一臉無奈。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