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小紅娘

博客來好書推薦-呆呆小紅娘

呆呆小紅娘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36

  • 呆呆小紅娘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呆呆小紅娘]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花前月下,雞同鴨講?

      鮮文學網浪情館明日之星尹上秋末出道作

      甜蜜的奇幻羅曼史輕喜劇!

      雖然是怪咖兒一枚,但妳仍是──

      令我不得不疼惜的可愛女人!

      迷糊可愛的小仙女VS. 腹黑帥氣的年輕總裁

      經查:月老姻緣簿上紅線又出包,案情極不單純──

      古代小仙下凡幫助現代帥哥牽紅線──公親變事主 Σ(゚д゚|||)

      「你,看得見我?!」

      古代小仙下凡調查現代帥哥的姻緣,隱身跟蹤不成,反被帥哥總裁看見,懾於對方氣勢強大,自動變成旅遊同伴><,被他帶著四處遊山玩水,每天上演總裁調戲單純小仙女的戲碼……

      呃,現在這是發生什麼事?

      帥哥總裁紅線的另一端,亟需專業GPS來定位!

      「……」幸好出現在他眼前的,不是什麼青面獠牙的女鬼,心裡毛了一下,戴回太陽眼鏡後,才默默收回本來想出拳的手。

      剛剛那是想打她嗎?紅玥吞了吞口水。

      「妳想做什麼?」

      他冷冷的問道,在搞不清楚這個阿飄的目的以前,氣勢絕對不能輸。

      「我、我叫紅玥。」

      哇,他好兇喔,好可怕!

      「這我剛才聽過了,講重點。」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