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魂筆記本02此曲只應地獄有

勾魂筆記本02此曲只應地獄有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勾魂筆記本02此曲只應地獄有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79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25日止

  • 勾魂筆記本02此曲只應地獄有

    想了解更多[勾魂筆記本02此曲只應地獄有]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014不思議新年首發

      《星神魔女》作者 魔女星火 誠摯推薦——
      《勾魂筆記本》
      驚悚、奇幻、懸疑、輕鬆的完美組合,
      有如搭乘雲霄飛車的緊張感,讓人欲罷不能!

      致親愛的編輯大人:
      靈感大神終於降世!我文思泉湧、下筆有如神助啊!

      飛上天~飛上天~乎我一咧人飛上天~~♪
      就在一場完美無瑕,令人如痴如醉的音樂會上,
      我邂逅了可以讓我心情像熱氣球升空的她——
      世界知名的天籟女高音、擁有「魔魅天使」之稱的邵霓小姐,
      身嬌嗓柔易推倒……莫非是在暗示我勇敢追愛嗎?♡ヽ(●´ε`●)ノ♡
      Let it go~Let it go~Let it go欸意思就是乎伊去~~♪
      既然如此,我決定把稿子丟掉,全心去追求我的honey邵霓小姐啦!
      只是,「勾魂冊」開的新連載居然浮現伊人的訊息,
      莫非是在暗示勾魂冊主人又有什麼大陰謀嗎?
      但是不論如何!即使要上刀山下地獄,
      我都要保護我的摯愛,全力守護我的愛情!

      編輯大大,就讓我來寫個譜出戀曲的言情小說吧~ヾ(*´∀`*)ノ
      編輯:放心,你才寫了那幾千字,等等讓男主角領便當,馬上就轉回驚悚小說了!(≖‿ゝ≖)✧

    本書特色

      一個人,遇到最恐怖的事情會是什麼呢?
      
      柳阿一,一個專門寫驚悚小說的作家,他遇到最恐怖的事不是看見「喪屍」,而是自己「喪失」過去一年的記憶!失憶兼人間蒸發就算了,當意識恢復之後,柳阿一仍逃不過責編們的魔掌,他得繼續重回拖稿、被催稿的苦逼日子。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是,莫名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勾魂冊」,居然無中生有的創作出文字與故事!
      
      對驚悚小說作家柳阿一來說,這本「勾魂冊」有如靈感大神臨世,然而,那一個個描述得栩栩如生的場景,那一句句看似感慨喻世、實則隱藏無邊黑暗恐懼的心聲吶喊,竟然真的一一實現!「勾魂冊」的預知盡是偏向死亡命案,擁有刑警魂的助理編輯殷宇對其相當好奇,以鞭子當作糖的責任編輯方世傑更是覺得柳阿一不可放過這麼好的題材,而柳阿一的小心肝兒卻每每被這些驚恐的靈異怪事嚇得亂顫。
      
      作者帝柳,創作出這三名個性鮮明、吐槽度極佳的男性角色,相當吸引閱讀者的注目:男主角柳阿一常因自我感覺良好而導致禍事不斷,菁英分子出身的殷宇卻有個研究屍體的怪癖,凌駕他們之上的超級編輯方世傑更是故事中最不可或缺的傲嬌角色!故事裡的神秘「勾魂冊」,引領著眾人進入一個個詭譎的事件,而被「勾魂冊」拖下水的柳阿一,是否能順利找回失落的記憶?嚴肅的劇情裡,有不少逗人發笑的場景安排,讓大家可以喘口氣輕鬆一下,再與柳阿一繼續探尋真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