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1

博客來好書推薦-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1

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1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85213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1

    購買[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1]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打開盒子給我光明,吹口氣給我生命,抱著我聲聲愛我……最後忘了我。
      主人,我想你。
      主人,我也愛你。
      主人,你還記得嗎?
      我還躺在盒子裡等你,一直等你再次打開盒子,然後說愛我。

      想奪走小雪的人無疑是敵人,
      但想燒掉小雪的人卻是御書,
      而出手幫助他們的神祕面具人到底又是誰?

      姜子牙原本以為自己是因為兩個小女孩才踏入未知的世界,
      但秘密一一浮現,毫無跡象就出現的江姜、真假分不清的記憶、當年那場車禍的真相,而行蹤不明的父親竟似也牽扯其中……
      原來自己老早就深陷重重謎團之中!
      姜子牙突然發覺身邊的虛假或許不只是兩個小女孩而已。
      一切都似幻,萬象皆是虛,什麼才是真?

      我們都活在這個世界的表面,
      真正的內裡,一旦得知就再也回不到從前,
      面對只隔著一層薄膜的危險真實,你是否願意選擇──戳破?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