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超值推薦-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70
  • 優惠價:79134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3日止

  •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芙蓉仙傳第二部出擊──
    新年新計畫,我要加速還債!


      認真的小芙蓉轉職當起了尋寶偵探,
      夜黑風高,看她如何闖遍全城寶閣來搜寶!
      結果沒想到──摸寶竟然摸到大白鯊……

      龍王敖瀟冷笑:芙蓉妳好大膽,居然摸到為兄的床上來了~

      歷經蝶妖姬英事件後,芙蓉成長了不少,
      但是債務不知為何也跟著成長不少!
      為了賺外快,芙蓉決定接下雷震子大哥的委託。
      只是尋寶任務嘛~簡單!
      芙蓉自信滿滿的隱身闖入城內各家寶閣搜寶,
      不料竟遇上仙界號稱吝嗇鬼家族的一員──
      水晶宮龍宮六皇子,敖瀟!
      這龍王竟然就睡在寶庫裡,還一絲不掛……
      啊啊啊────她要洗眼睛了啦!(*´>д<)
      被敖瀟抓到把柄,付不起「封口費」的芙蓉,
      只能認命的隨敖瀟華麗麗的出巡查訪,
      但查著查著,怎麼查到花街去了?
      等等!這、這絕不能被東王公和李崇禮知道啊!!!

      ——新一季芙蓉仙傳,就從尋寶開始!

    本書特色

      神仙也是很認真過生活的!芙蓉小女仙持之以恆的賺錢還債,不料,異想天開的她因為「識人不清」,而讓自己的負債越滾越大……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新登場的自我感覺超良好的雷震子與帥氣逼人的哪吒三哥哥,以及冷酷到氣溫都為之結凍的水晶宮六皇子敖瀟,將會帶給小妹芙蓉怎樣的驚奇之旅?

      《芙蓉仙傳》第二部,除了承襲第一部輕鬆歡樂搞笑的氣氛之外,過去蝶妖姬英攻擊事件的幕後黑手,也將浮上檯面──仙界與妖道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雙方戰事是否一觸即發?芙蓉的真實身分引來殺機,究竟誰能幫她化解危機?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