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堂的雨

來自天堂的雨買到賺到

來自天堂的雨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來自天堂的雨

    購買[來自天堂的雨]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高中生最推薦流淚純愛小說
    網路百萬點擊超人氣經典


      在第一滴雨落下來之前,
      在我的世界崩塌之前,
      請陪在我身邊,讓我不要那麼絕望……

      士倫和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是喜歡士倫的,自我6歲為他打架那年就很清楚,
      但士倫不清楚,到他16歲另交女友這年還是不清楚。

      徐子杰一直都知道我的眼睛只追著士倫,
      就像我知道他的眼睛只追著我。
      如果一年前就認識他,那該有多好?
      那麼現在的我會不會更快樂一點?
      過去那段可怕的記憶是不是就根本不會存在?

      遇見徐子杰之後,我開始變得不認識自己,
      我能感覺得出一股難言的喜悅在內心裡慢慢發酵,
      當時,我忘了那種感覺,就叫做幸福。

      而且,我也忘了那種感覺,稍縱即逝……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