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守護者 2

我的世界守護者 2秒殺搶購

我的世界守護者 2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我的世界守護者 2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世界守護者 2]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打從第一次見面就表明「我要守護你」的目中無人美少女,她的名字是津門綾羽紬,似乎是《妖精》……的樣子。此外還有一個人,名字叫做貓子,是可以輕易拿著各種最新武器到處跑的機器小女孩。  跟在這兩人之後、把情況弄得更加複雜的,是拿著西洋劍的斜馬尾女孩&笑咪咪女僕的《劍精》雙人組,還有企圖殺害我、謎樣的哥德風羅莉魔術師們。  ───以上是發生在我身上不尋常的一切……原本應該是的,但現在甚至加上了我青梅竹馬的三姊妹……   喂,綾羽,我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