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女神的祝福!02

獻上女神的祝福!02如何購買?

獻上女神的祝福!02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獻上女神的祝福!02

    購買[獻上女神的祝福!0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引發了種種騷動的吉村護。自從我反過來對姿容秀麗、既是控制比亞特利斯的天才,人稱魔女又是學園第一千金小姐的鷹栖絢子學姊告白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我的周遭總算平靜下來,然而,我卻還沒辦法和絢子學姊好好說話,總是很緊張……

      就在這種情況下,由我們學生會成員負責主辦的學園祭來臨了。我得藉這個機會,一口氣設法改善與絢子學姊之間的關係才行!咦?要我擔任主角,絢子學姊擔任女主角,參加戲劇社的話劇演出?!?怎麼這樣!我還沒辦法和絢子學姊正常交談耶!這太突然啦?!!

      如此這般,岩田洋季的超純情校園喜劇第二彈,啟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