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宵羅曼史 2 我的天使在虛空之中

花宵羅曼史 2 我的天使在虛空之中限量搶購

花宵羅曼史 2 我的天使在虛空之中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花宵羅曼史 2 我的天使在虛空之中

    購買[花宵羅曼史 2 我的天使在虛空之中]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名門──寶生家所流傳的詛咒「言縛」。
      珠美以新任教師之姿赴任月華學院,
      為拯救陷入悲哀宿命的寶生一族,
      她竟然受到請託──必須與一族當中的某個人結婚!
      面對出身名門的學生,珠美逐次成功解放言縛。

      然而,剩下的兩位對象──桔梗前輩以及流氓葵理事,
      在其成熟穩重的態度背後,反抗意識卻也相對地強硬。
      另一方面,綾芽與堇在解放過後,和巴之間的關係又將如何進展?
      『歡迎光臨理事長室』單元,不良理事等人竭誠歡迎您的入室。
      嶄新短篇滿載的小說第2彈登場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