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 link one她說,至少等到明天

15×24 link one她說,至少等到明天破盤出清

15×24 link one她說,至少等到明天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15×24 link one她說,至少等到明天

    想看更多有關[15×24 link one她說,至少等到明天]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你今天想見到我的話,就請先阻止德永自殺之後再來。

      不——請試著努力阻止看看。

      為了不讓他死掉,請花時間做努力。我並不是說要你一直這樣喲。

      就算不成功也沒關係,只要你努力了就好。

      我也不需要什麼證據。只要你告訴我,你已經努力過了,我便會相信你。

      但是在那之前我不會和你見面的。

      ……試著把他想死的心情盡量延後,至少等到明天。」

    作者簡介

    新城Kazma (Sinjow Kazma)

      小說家、虛構語言設計家。

      主要作品『蓬萊學園』系列、『狗狼傳承』系列(皆屬富士見書房),『星星的巴比倫』(角川春樹事務所)『夏日 / 時光 / 旅行』(早川書房)等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