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5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5限量搶購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5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5

    想看更多[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5]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明的祕密大作戰!
      直擊阿宅哥哥的交友關係!

      身為一名阿宅腐女子的我──柏田明,最近非常不爽。理由是大我三歲的笨老哥。
      我的哥哥──柏田直輝明明是個阿宅,不過上了高中之後,莫名其妙地開始對異性有興趣。
      他跟女人兩個人去購物,還讓對方幫他選衣服。之前還說他去……去成人男女去的賓館,
      跟女人玩Cosplay!這……這該不會是他腦補出來的吧?啊?那些女人要來家裡玩?
      「初次見面,我是櫻井小豆!」
      「我是戀崎桃。真的長得跟柏田一點也不像,好可愛喔……」
      好漂亮的美人!我得監視直輝,不能讓他做出奇怪的事!

    本書特色

      ★阿宅與現充互相改造的奮鬥記(?)
      ★潮女接觸宅文化所鬧出的各種趣事所構成的宅型態戀愛喜劇。
      ★本集為更深入刻畫角色個性的六則短篇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