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冰雪(第三部) 翱翔之羽

永恆冰雪(第三部) 翱翔之羽網路熱賣

永恆冰雪(第三部) 翱翔之羽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永恆冰雪(第三部) 翱翔之羽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永恆冰雪(第三部) 翱翔之羽]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妳的身影已逐漸從我腦海中模糊,
    看不清面孔,聽不到聲音,
    一切都如此的令人抓狂。
    看著妳的所有物,
    想從中憶起妳的面容笑語,
    以及妳身上淡淡的清香。
    想追上妳的背影,問妳,何以,拋下我?
    而妳,一定會帶著戲謔的笑容,對我說──
    這裡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
    要是讓我太早看到你──

      什麼樣的「情」可以永久存在?如此的刻骨銘心?是愛是恨似乎都不這麼重要,只要你心裡有我的存在……

      作者的文字完整的銓敘著每個角色及幻想中的世界;從她的故事中,都能感受到她充滿圖畫的文字。

      太過在意別人的想法,而變得不像自己,以前,我嘗試變成別人喜歡的自己,現在,我選擇做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將夜星「劫」出神殿的計畫是否能順利進行?

      這次,闇雪在雷斯可的慫恿下回到相隔八年的家,她該如何面對她冷酷的父親?

      另外,魔法界與背叛者長年的戰爭終於宣告結束,身為背叛者一員的沙曼凱會落到什麼樣的處境?

      抬起頭,望著藍天,希望所有的事都能有個美好的結局,但,這是不可能的吧,如果所有的事都能如己所願,人生就不再是一個人生。

      (長篇奇幻小說)

    作者簡介

    雪雲霜

    Katrina

    就讀10th Grade, Kent School, CT, U.S.A
    最喜歡淡色系的顏色,
    例如:天藍色、粉紅色、鵝黃色、青綠色、粉紫色,
    但衣櫃裡三分之二都是深色系的衣服〈怪哉〉。
    別人眼中的我:安靜、正經八百、可愛、直話直說、獨立、
    有恆心、愛搞笑、明明很瘦卻總是說自己胖;
    我眼中的我:愛好自由,喜歡一人獨處、多人狂歡,
    懶散,好吃,興趣廣泛。
    總和起來似乎是個矛盾的個體,
    至於我到底是什麼,
    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信箱:
    kral8714@yahoo.com.tw
    網誌:
    www.wretch.cc/blog/kralsno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