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大魔咒

校園大魔咒強檔特價

校園大魔咒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校園大魔咒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校園大魔咒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古靈精怪的美娜又一最新讓你捧腹大笑的力作
    今夏最神祕的校園愛情密碼──
    向你出擊!!

      我叫麥君兒,是個迷糊又長相平凡的女生,大家都把我的青梅竹馬景智旭當成「籃球王子」,可是那傢伙從小到大只會欺壓我而已,我才不覺得他有多迷人呢!還是我新認識的「溫柔王子」韓品承好──

      可惡!為什麼當我想擺脫這個可惡的青梅竹馬時,他可惡的帥氣臉蛋,卻總是無法從我的腦海中抹去?為什麼他的一舉一動,都漸漸成為我生活的焦點?難道說……我已經中了傳說中的愛情甜蜜大魔咒!?

    作者簡介

    美娜

      校園純愛小公主,擅長打造純真動人的愛情,加上出人意料的搞笑對白,總能輕易地帶著讀者們體會甜美的戀愛滋味!

      作品集:《甜蜜近鄰》、《再見記憶海》、《校園大魔咒》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