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攻武略之財命劫

文攻武略之財命劫售完不補

文攻武略之財命劫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文攻武略之財命劫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文攻武略之財命劫]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老實御醫和愛錢尚書照理來說不會有太多交集,
    但華青青和魏蕭晶的緣份卻很深,
    他們其中之一曾為萬人之尊,另一人則是其死士,
    雖然兩人在人事全非後成了互舔傷口的夥伴,
    卻各自為心愛的對方走上不同的道路,
    華青青習醫,目的是為了治好心上人的病,
    魏蕭晶復仇,理由是要認定的人重登帝位,
    但他們卻不知,一旦走岔了路,
    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記憶,甚至是性命……

    魏蕭晶一把抓住華青青,手指微微顫抖,「你就是青王?」
    『晶兒,我說過,我們還會再見的。』華青青反握住他。
    「你幹什麼!」回過神,魏蕭晶迅速抽回手,瞪了他一眼,臉色微紅。
    「我不知道我們以前是什麼關係,但是我警告你,
    我魏蕭晶可不是能隨便給人壓的!」
    『晶兒……跟我回去好不好?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
    一滴眼淚無聲的順著華青青的臉流下。
    不想看見這個人哭泣,魏蕭晶只好粗聲說:「那、你說什麼都聽我的,對吧?」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什麼都聽!』
    「好。」促狹一笑,他在華青青耳邊輕輕說了一句,
    只一句,便惹得對方滿臉通紅。「怎麼,這點要求都不答應?
    我以女人的身份嫁到你家已經夠吃虧了,難道還要讓我被你壓?」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