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魔法電擊Series11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

初戀魔法電擊Series11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售完不補

初戀魔法電擊Series11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初戀魔法電擊Series11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初戀魔法電擊Series11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你了!]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要詛咒所有熱戀中的傢伙!!為了拆散祈梨與鼓太郎,弗朗西絲卡展開了行動!為了阻止對方的計謀得逞,愛爾米娜、歐仁妮、鈴蘭也傾巢而出!學校的保健室即將化為異想天開的戀愛戰場!戀愛中少女的制服內側,是唯有愛人才能被允許掀開的祕密教科書。從翻開的那一刻起,祕密的甜蜜課程將呈現在眾人面前!這將是一次青澀甜蜜的戀愛教戰手則!!

    作者簡介

    明日香正太Shota Asuka

    於第三屆少年JUMP小說大賞出道!
    關於後記的內容,請各位替我向家人保密………………………………………………………
    其他的作品有「?理大臣□□□!」、「大魔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