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掀」起世界危機 2

站長推薦-「掀」起世界危機 2

「掀」起世界危機 2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10
  • 優惠價:95200

  • 「掀」起世界危機 2

    購買[「掀」起世界危機 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獲得神明賜予「掀起裙子能力」而拯救了世界的我,在穗香和未婚妻(?)莉娜的包圍下過著和平的生活。可是某天神明竟然又對我說,世界又有危機了(泣)。神明還說:「我會提升你的能力,也會增加你的“伙伴”,沒問題的啦!」饒了我吧......隔天便來了一位身穿巫女服的美少女轉學生,開口第一句話就是「真吾,初次見面你好,和我一起生小孩吧。」什麼!?而且眼前這位少女,竟然就是“世界危機”!?她究竟是何方神聖啊!?非日常系愛情喜劇第2彈登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