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光 暴走篇

博客來好書推薦-影≒光 暴走篇

影≒光 暴走篇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影≒光 暴走篇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影≒光 暴走篇]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出身於代代以除魔為業的陰陽師世家∣∣『星之宮』家的雙胞胎,姊姊御影和弟弟光輝。御影為了探訪正在修習魔術的光輝動身前往英國,兩人見面後,她卻和光輝的師父露希不斷發生衝突。三人將曾被冰封在秘境森林中的裘兒送回家之後,本以為事情總算落幕,但露希的師父露莉亞卻出現在三人面前,向他們提出一項請求,他們因此涉入一連串的悲劇yy

    作者簡介

    影名淺海 Asami Kagena

      目前住在千葉縣,二十二歲。雖然故事的舞台在英國,但我從沒去過那裡。我為了製造身處英國的氣氛,一邊看著旅遊手冊上的照片想像街上的風景,一邊聽著披頭四的歌,可惜這樣做效果還是有限。前一陣子我才在想著:『好想去英國啊。』總編輯竟對我說:『這本書寫完後就帶你去吧。』yy我很期待的唷,總編輯yy!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