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色感染爆發(02)

博客來好書推薦-空色感染爆發(02)

空色感染爆發(02)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空色感染爆發(02)

    購買[空色感染爆發(0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有話要對你說,我的名字叫炸彈魔布奎。」
      「……………」

      自從結衣同學的「劇場型」發作那天之後,我一直都無法確定。我對她抱持的好感,或許也是她「幻想中的產物」也不一定……而就在這樣的某一天,突然又有一個自稱炸彈魔布奎的女孩在教室中對我搭話──是新的空想病患者?行行好饒了我吧。但是,我卻因為她告訴我的世界改變之「真實」而感到驚愕。於是,賭上世界命運的戰鬥又再度開始了!

      瘋狂而純真的「當男孩遇上空想少女」,第2集持續發作中。

    作者簡介

    本田誠(Makoto Honda)

      1982年出生於東京。從市內的私立大學畢業後,幾經曲折而開始小說的投稿。以「當與世界為敵之時」一文獲得第十一屆ENTAME大賞的優秀賞。興趣是睡覺,每當到了休假日就隨便都可以睡上十五個小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