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3 死神與世界革命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3 死神與世界革命售完不補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3 死神與世界革命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3 死神與世界革命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3 死神與世界革命]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因為是自己的身體,怎麼看都沒問題!

      自從遇到各類型美女死神後,良介身邊風波不斷。

      這次他竟然變成了自己理想中的美少女?

      就在妄想無限延伸之際,出現了一位神秘死神。

      他要推動「從乳房開始的世界革命」!

      壓抑系情色喜劇第三集,變幻登場!

    本書特色

      女性的胸部,入浴和裸露。本書充滿了各種令男性為之血脈噴張的情色要素。

      但原本好色至極的主角卻因為和美少女死神契約的關係陷入無感狀態(良介的H之魂會轉化為死神的力量泉源)。

      對此感到痛心疾首的他,究竟能否如願取回他生存價值的色慾呢?

      壓抑系情色喜劇故事就此展開。

    作者簡介

    橘□□

      為日本遊戲腳本家和輕小說作家。知名遊戲有《魔界天使□□□□□》系列等。本作《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系列為其初試啼聲的輕小說作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