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4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4福利品出清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4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4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4]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四堂課☆》麻櫻中學放暑假了。英雄也想回家好好地休息一下。然而,為了躲避學生會長——黑姬露希菲的襲擊,迫於無奈,英雄只好跟著流娜一起回家。目的地是最強魔王——龍王(流娜的父親)所在的龍宮城!?菜鳥勇者突然衝進最後魔王的城堡+向流娜的雙親打招呼,雙重挑戰讓英雄緊張到不行!英雄的暑假究竟該如何度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