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4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4網路熱賣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4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10
  • 優惠價:95200

  •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4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4]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夏天,開始在海濱茶館打工的我,認識了比我年長的女服務生.希優小姐。我被個性豪邁且淘氣的希優小姐捉弄得暈頭轉向。到了某一天,跟明日香學姐約好碰面的我,卻對學姐所展露的恍惚神情感到困惑不已。沒想到,學姐竟然失去了與我共渡的那段時光之記憶。而且原因好像是希優小姐所造成……!?這令人震驚的事態促使我再度挺身而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