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3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3限時特價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3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3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被女生倒追,惹妹妹生氣了? 03]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靈」存在的世界,
      一個很愛妹妹的高中男生一之瀨悠斗跟妹妹亞夢擁有可以與靈接觸的稀有體質。

      他們從胭脂口中得知讓亞夢變回人類的方法,於是加入靈部省的游擊部隊工作。

      為了培養跟隊員的感情,悠斗跟胭脂約會,
      還假扮雀的男友去參加山茶花女子學院的校慶。

      沒想到緋夜梨吃醋了(?),也要求要跟悠斗約會。

      看到哥哥被女孩們包圍,亞夢似乎又生氣了……?

      日本人氣輕小說作家&插畫家,聯手推出淡淡哀愁又愛意十足的愛情故事,第三集來囉!

    本書特色

      ★《變裝魔界留學生》作者&插畫家最新力作!
      ★校園魔幻愛情故事,開幕!
      ★忙著與眾美女約會的哥哥又惹妹妹生氣了!

    作者簡介

    野島□□□

      日本輕小說作家,福岡縣人。2001年以「□□□□□□□」獲得第5屆角川學園小說大獎的優秀獎,並以該作品出道。

    插畫:武藤此史

      日本插畫家和原畫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