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校男生(5)

女校男生(5)限量搶購

女校男生(5)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女校男生(5)

    購買[女校男生(5)]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呼,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盛京了!
    救人大計展開!
    什麼?變成「集元級」的高手唯一的代價居然是安娜實體化了!
    這樣一來,她以後如果想「調戲」我的話豈不是更方便了?
    幸虧達到了集元級,否則幫羅紗找回真身的時候一定會掛掉的。
    只是,oh my god,羅紗的真身居然是……
    香辣火艷的場景,一場意外的重逢,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小心迷路了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