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福利品出清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圖畫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38
  • 優惠價:930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70

  •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購買[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波泰是一隻會傳染噴火病的
      蚊子,他喜歡吸壞脾氣人的血
      有一天,愛生氣的阿古力被
      波泰叮了一口,竟開始不停的噴火
      對一隻怪獸來說
      不停的噴火有多不方便啊!
      阿古力要怎樣才能滅火呢?

      聯合報「讀書人」好書榜
      中央日報副刊好書推薦

    作者簡介

    賴馬

      27歲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即獲得好評,從此成為專職的圖畫書創作者,目前與妻女在台東玩耍生活著。A型金牛座的他慣於影像性思考,天馬行空的圖像趣味源源不絕,一筆一畫勾勒出充滿想像的世界。作品有《帕拉帕拉山的妖怪》、《早起的一天》、《十二生肖的故事》、《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慌張先生》、《胖先生和高大個》及《賴馬迷你作品集》。幾乎得過所有台灣重要的圖畫書獎,曾連續三年登上誠品書店暢銷書榜圖畫書類第一名。2007年應邀到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演講。每有新作都廣受大眾喜愛,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

      賴馬部落格:www.wretch.cc/blog/laima(賴馬的圖畫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