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萬歲套書

友誼萬歲套書物超所值

友誼萬歲套書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圖畫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500
  • 優惠價:299

  • 友誼萬歲套書

    想看更多[友誼萬歲套書]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機器人與青鳥》

      我的心是你永遠的家

      機器人的心臟壞了,不再跳動,因此被扔進廢物堆裡。他躺在那裡,在秋雨中逐漸生鏽。他躺在那裡,讓冬天第一場雪落在身上。冬日清晨,一隻青鳥的出現讓他的生命出現轉折,他發現,原來自己仍有能力去愛人、去擁抱這世界……

    《蛋糕女孩》

      巫婆的生日又到了,跟往年一樣,沒有任何人來幫她慶祝生日。因此,巫婆變出了一個蛋糕女孩。她對女孩說:「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跳舞給我看、想辦法逗我開心,還要把家裡打掃。然後,我就可以把你吃進肚子裡了。」可是,蛋糕女孩並不想被巫婆吃進肚子裡,她該怎麼做呢?

    作∕繪者簡介 

    大衛.盧卡斯(David Lucas)

      英國插畫家大衛.盧卡斯以Halibut Jackson, Whale, Nutmeg 和《機器人與青鳥》 躋身國際知名的插畫家新秀,更在2008獲選為英國年度最佳新進插畫家之一。大衛出生在英國米德爾斯堡(Middlesborough),就讀St. Martin’s College和the Royal College of Art,研習美術。在插畫技巧上,他從童書插畫家昆丁.布萊學到了相當多的建議。目前,他在倫敦生活、創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