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爵大人 4

超值推薦-我的公爵大人 4

我的公爵大人 4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公爵大人 4

    購買[我的公爵大人 4]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聯姻!?不,公爵主人只可以有一位夫人,
      那就是我--卡玲娜小女傭!

      厚!那個牛皮糖魔黨公主真的很煩耶!不但把我打扮成可怕的妖豔後母模樣,想害我當眾出糗,還哭哭啼啼地對長老們說什麼兩族聯姻才能鞏固雙方勢力,她可以委屈當公爵主人的二老婆等等等等……

      之後,眼看苦肉計沒辦法成功,壞公主竟然當著血族所有長老的面,揭穿我還是人類這件事……嗚,這個居心不良的自私鬼,怎麼可以惡毒成這樣?我看我這次真的小命休矣!

      「放心,一切有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

      公……公爵主人,嗚……有你這句話,就算長老們要我上刀山、下油鍋,我也都不怕了啊!

    作者簡介

    纖塵雪

      性別:女。
      簡介:平生不思量,行山水之間,獨走天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