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情2:魔王的專屬小嘍囉(隨書附贈:拉頁海報+內頁黑白插圖)

盜情2:魔王的專屬小嘍囉(隨書附贈:拉頁海報+內頁黑白插圖)福利品出清

盜情2:魔王的專屬小嘍囉(隨書附贈:拉頁海報+內頁黑白插圖)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盜情2:魔王的專屬小嘍囉(隨書附贈:拉頁海報+內頁黑白插圖)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盜情2:魔王的專屬小嘍囉(隨書附贈:拉頁海報+內頁黑白插圖)]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還有沒有天理呀!

      她也不過偷了他齊墨一塊玉,
      就成了被他「完全利用」的僕人,
      有需要這樣折磨她嗎?

      會偷東西,成了他的開鎖將;
      會開賽車,成了他的專屬司機;
      會入侵系統,也成了跟他玩命的技能,
      一天到晚跟他火裡來水裡去,小命都快玩完了,
      這還不夠,還要被他狠咬一口,烙下印記,丟下話說:
      「沐璃心,妳有了我齊墨的印記,這輩子,就是死也只能死在我手上。」

      有沒有人比她更慘的了?
      偏偏旁邊的一夥人等,通通說齊家老大對她特好?

      他們是哪隻眼睛看到他對她好了,
      她這個當事人為啥感覺不到,
      只覺得他看他不順眼,一天到晚想要她的小命!?

    作者簡介

    周玉

      女,瀟湘網路作者。

      這筆名我取的隨意,順手拈來,簡簡單單。

      我喜歡風的變化萬千,自在逍遙,因此,有讀者說我筆下的文字,也同樣的變幻莫測,詭譎兇險中風雲乍起。

      有人說女子當如風,文字當如雲,千萬種風情,以筆化作文中的美好和感動,我心嚮往之。

      希望能瀟灑如風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 同時也願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