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陰緣

鬼陰緣售完不補

鬼陰緣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鬼陰緣

    想了解更多[鬼陰緣]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間古宅以前死過人,連他自己都不住!記住,一定要拜地基主啊!」

      不信邪的我把這句話拋在腦後,接著就開始不斷鬧鬼--電視怎麼轉都會停在44台、鏡子裡有黑影跟我打招呼,前一天談好的生意突然飛了,半夜無聲電話響不停--我終於屈服了,於是在端午節當天買了粽子祭拜他,沒想到……

      「你不知道我最討厭粽子了嗎--」
      「幫我找老公、還是娶我,你自己選一個!」

    本書特色

      我的地基主哪有這麼傲嬌!
      買房除了公設比,還要注意會不會附送鬼妻……

      新種驚悚鬼才(單身) 馬尼◎

    作者簡介

    馬尼

      喜歡想鬼故事,卻不敢看鬼片,因為膽小,討厭被嚇,簡單說就是俗辣。
      喜歡看書,喜歡文字,於是動筆寫小說,但深深覺得當讀者比較快活,小小的書錢可以換來作者大大的折磨,非常划算。
      最大的快樂,是把想像的畫面化為文字,讓更多人參與我的幻想世界。
      我打算繼續快樂下去,也繼續受折磨。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不用客氣,直接加為朋友吧!
      www.facebook.com/ggbb6403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