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4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4售完不補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4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70
  • 優惠價:791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1日止

  •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4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4]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和新野的所有人談過之後,總算解決了內部的問題。
     
      關羽那邊,我只好乖乖過去道歉,至於會不會被砍就不是我能決定了。
     
      張角莫名其妙掛了,臨走前把一大堆東西,包括他的一雙兒女都託付給我。
     
      我不想吐槽他,但我是強盜啊!你還把東西託付給我,有沒有搞錯?
     
      缺軍費!說好的要拿那馬石人開刀,我一向說話算話。
     
      不過他竟然爽快答應了,條件是那些軍費是聘金。給誰的?
     
      錢還是不夠,所以我決定搞個擄人勒贖。
     
      人質?當然就是那個自己跑過來給我綁架的母老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