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本北風後宮戰記

超值推薦-今本北風後宮戰記

今本北風後宮戰記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
  • 優惠價:79150
  • 優惠期限:2014年08月05日止

  • 今本北風後宮戰記

    想了解更多[今本北風後宮戰記]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吉利村勇者隊出發!理性討論,勿戰!

      勇者與美少女的背後都有條雜魚
      但是每條雜魚,都有著遠大的志向。
      即使負責撿寶收尾背全隊的行李,我還是想當勇者啊!

      所有的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就是啊有一晚不知道為什麼天空出現異常妖光,魔宮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世上,魔王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征服世界,沙漠各村也不知道為什麼陷入恐慌。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一個勇者,不知道為什麼有個美少女死心塌地愛上他,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展開驚心動魄的歷險,勇者不知道為什麼成為勇者王,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打敗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打敗的魔王,兩個人從此過著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性生活障礙的日子,故事落幕,可喜可賀,大吉大利。

      問題來了。
      在這樣的故事裡我只是個配角。

      你以為飄逸的勇者大大會自己拎那些有的沒的嗎?你以為唱遊人唬爛的特級貿易品超次元百寶袋真的存在嗎?就算有,我連一隻四條腿的駝獸都買不起啦!

      地方的雜魚需要座騎

      雖然四足買不起,但是雙足坐騎也有實戰經典款——熊爺我相中的是勁戰暴走梟,後頸三排列齒硬毛超帥!現在買的話還可以改尾型!

      「翹尾品味很糟糕。」自以為潮流教父的美型男吐槽。
      
      小香跳下馬身拉扯我:「不要暴走梟啦醜死了,沙漠嘟嘟啦買沙漠嘟嘟啦沙漠嘟嘟好口愛喔買嘛沙漠嘟嘟啦——」

      嘟你個嘟……嚕嘟嚕大大大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