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花村之三村長與西胡王

杏花村之三村長與西胡王秒殺搶購

杏花村之三村長與西胡王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杏花村之三村長與西胡王

    想看更多有關[杏花村之三村長與西胡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外界一天,等於杏花村內一年。
    還以為那早是千年前的舊戀情,是村長心頭已經結痂痊癒的過往,
    哪裡知道當年的美少年、現今的西胡王竟追到皇甫少華的宮殿裡來!
    在那遙遠的當年,究竟是村長無情地拋棄了不再是美少年的西胡王、
    還是村長被情人冷血地背叛……?

    「……我其實不叫若葉,我真正的名字叫水華。」
    「好名字。那我以後就改叫你水華。」
    「……噗,其實我比較習慣聽人叫我『村長』。」
    「呃……這我就難叫出口了。不如這樣吧,我叫你水華、叫你王后、叫你卿卿,至於這『村長』嘛……你如果真喜歡,我們晚上來叫看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