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算我倒楣

反正算我倒楣買到賺到

反正算我倒楣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反正算我倒楣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反正算我倒楣]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某日,大雪紛飛,狐妖幻化人形,求宿於山裡人家……

    吶吶吶,他肯定這身穿白衣一身飄逸又漂亮到嚇死人的於鏡,肯定是隻狐妖。
    哪有人大雪紛飛的還說啥貪戀雪景--沒遇難就不錯了!
    說迷路於此更誇張,最好是能從山外迷到他們家的山谷啦!
    他一定是來找他師父報仇的啦……

    啥?他才是狐妖?
    他不過是個跟著師父在深山修行的小徒弟罷了,怎麼會是狐妖!?
    更可怕的是,他竟然是於鏡這騙死人不償命的傢伙那命定之人……
    老天,您乾脆就下天劫,給他一個痛快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