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錢砸死我吧 下

拿錢砸死我吧 下網路熱賣

拿錢砸死我吧 下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拿錢砸死我吧 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拿錢砸死我吧 下]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很危險!
    明明該是平行線的兩人,莫名其妙過年時兜在一起就算了。
    為什麼最後看煙火會看到親在一起啊啊啊……

    沈言的心停留在煙花燦爛那一刻,琢磨著那個吻。
    面對蘇青弦這個金鑽級的二世子,他漸漸摸不透自己的心……

    蘇青弦很訝異,自己竟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
    原本自己與沈言該是不交集的平行線,但卻漸漸地交集然後死纏成一塊。
    而既然如此,那麼他就會好好地承認這個「事實」。
    當然,他絕對不許自己已經愛上了對方,而對方還是一副「莫宰羊」的樣子……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