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客

房客物超所值

房客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房客

    想看更多[房客]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執著揪心.日久生情】

      一場事故,讓失去情人的蘇勁然更為依靠卓力,
      卓力是情人的好友,也是那場意外的受害者,
      兩人理所當然的相互安慰、汲取溫暖。
      但當那場意外有了他殺的疑慮,
      矛頭卻指向一直陪伴在枕邊的人時,
      蘇勁然發現,自己竟無法分辨他在乎的是真相?
      還是眼前的這個人……

      「卓力,你真的和高頓的死沒有關係嗎?」蘇勁然還是問了。
      卓力呆呆看了他片刻,忽然笑起來,
      『蘇勁然,你不懷疑我還問我幹什麼?』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出了車禍,
      你安然無恙,高頓卻傷得那麼重……」
      『我為什麼要殺他?』卓力掛著笑容,
      但心中的傷口又一次被戳得千瘡百孔。
      「因為你愛我,而我愛的卻是高頓,所以你……」
      『我和你相處四年,你對我還是這樣想?
      因為我陰沉,所以我卑鄙的謀害高頓,好得到你?』
      卓力用力掙脫了他的手臂,『我們分手。』
      他的嘴角噙著微笑,眼裡卻閃著淚光。
      那模樣敲擊著蘇勁然的心幾乎讓他窒息,
      那感覺,就如同高頓死去的時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