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庭愛生:三途獄門村

櫻庭愛生:三途獄門村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櫻庭愛生:三途獄門村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84

  • 櫻庭愛生:三途獄門村

    想看更多[櫻庭愛生:三途獄門村]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編輯與作者  禁忌暗黑之愛
      耽美品牌原惡哉經典重訂版
      人氣繪師重花超萌新書封

      公司的主編紫苑對我招了招手,順便送我一抹很詭異的微笑,讓我不禁背脊發寒。從過往的經驗判斷她會這麼殷勤絕無好事。

      「給你看一個好東西。不覺得這是個好題材嗎?」紫苑比了比她的電腦,我定睛一看,總算知道她何以笑得那麼諂媚。看到這個網站,我什麼都明白了。

      「三途獄門村」這個在好幾十年前就被屠殺的村子,據說住的都是當時清朝落難的貴族們,為了躲避追殺而逃來這裡。承襲了豪門貴族的風氣,獄門村有著「人犬」的飼育潮流。──「都市傳說666」

      是的,這次我跟櫻庭愛生,又要去取材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