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1 死神與國王 (完)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1 死神與國王 (完)破盤出清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1 死神與國王 (完)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1 死神與國王 (完)

    想看更多有關[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1 死神與國王 (完)]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良介他們為了救美菜而前往死神界,
      但加達布洛格的力量變得異常強大,
      良介與莉薩菈要如何應戰,
      並實現與美菜的約定?

      他的H之魂是否有復活的一天?

      壓抑系情色喜劇,即將落幕!

    本書特色

      ★女性的胸部,入浴和裸露。本書充滿了各種令男性為之血脈賁張的情色要素。

      ★原本好色至極的主角卻因為和美少女死神契約的關係陷入無感狀態。
      究竟他能否如願取回生存價值的色慾呢?

      ★日本於2012年7月~9月動畫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