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瞳(6)妖禍

妖瞳(6)妖禍售完不補

妖瞳(6)妖禍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妖瞳(6)妖禍

    想了解更多[妖瞳(6)妖禍]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杰可眼前的蔚藍晴空突然被一道身影遮蔽,他想要坐起身,卻因為傷勢太重爬不起來,狼狽地躺在地上掙扎了好一會兒,才在陌生男子的協助下靠在牆壁上。

      「你好,我叫裴以晞,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讓那些人不再來找你。」

      他剛剛沒發現,現在才注意到男子的身後躲了個小孩子,外表看起來大約十歲左右。不曉得怎麼一回事,他總覺得好像曾經在哪裡見過這名……小男孩。

      「你說你可以讓那些人混蛋不再找我麻煩,憑什麼我要相信你說的話?」說了就信,杰可自認他可不是個笨蛋。

      「所以你做好準備了嗎?」以晞將躲在他身後的孩子推到前面。
      「準備好什麼?」杰可一頭霧水。
      「從小混混變成一名降魔師。」
      「降……魔師?」杰可瞪大雙眼。

    作者簡介

    圈羊人

      我是一名綁架文字的罪人,犯下重罪的我,
      唯有用文字寫下一篇又一篇的精采故事來償還我的罪行。
      部落格:kensa002.pixnet.net/blog
      粉專:www.facebook.com/kensa002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