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租執事 1 我成為執事的理由

出租執事 1 我成為執事的理由網路熱賣

出租執事 1 我成為執事的理由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出租執事 1 我成為執事的理由

    想了解更多[出租執事 1 我成為執事的理由]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天上天河是一個認為友情及人生都得靠金錢來維持的IT企業社長獨子。但是,某天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天河只收到一張來自父親的輕佻便條紙,父親本人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對天河伸出援手的,是天上家的執事──綽號「契訶夫」的江古田元?。天河在江古田元?所設立的派遣執事公司「Butler System」,以實習生的身分工作,但是那裡的每位執事都擁有獨特的專長──!!同時進行多媒體化的出租執事系列小說,即將開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