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最終回)

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最終回)售完不補

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最終回)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最終回)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最終回)]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生死事務所系列 一路好走最終回

      生死事務所的所長黑琺休假去了,如今出現在競司面前的,竟是掌管十八層地獄、黑琺真正的上司,也是即日起、為期一週的代理所長──閻王大人!

      親愛的競司:

      哪天,或許你會在街上遇到我。
      但是你不用跟我打招呼,因為到時我也已經不記得你。
      我們總有一天會再重逢的……

    黑琺

      黑琺的秘密身分到底是?他為何要寫這封信給競司?
      而黑琺休假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生死事務所的精彩最終回
      閻王來了,真的只是代理所長黑琺的業務而已嗎?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瀝青

      我是什麼人、做了什麼事,一點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故事裡面的人,還有關於他們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絕對比我的人生還要精彩!

      在明日出版作品

      《啊!妖怪》春宴篇97.5
      《啊!妖怪》夏宴篇97.7
      《歡迎光臨生死事務所》99.7
      《生死事務所卡到陰》99.9
      《生死事務所閻王來了》99.12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wnovel 的頭像
      fewnovel

      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輕小說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