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孽緣:異犬系列

鬼孽緣:異犬系列福利品出清

鬼孽緣:異犬系列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鬼孽緣:異犬系列

    購買[鬼孽緣:異犬系列]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剛才,我確實是搭X號電梯上來的。
      就是那個夾死小女孩的電梯。
      她跟著我回來了──

      《鬼試所》神秘VS危險的異色新秀 花野東藏 最新系列作品

      【異犬】「黑奇之歌」──
      我是江可楓,我是個粗心大意、頭腦不靈光、喝水會嗆到、走路常常跌倒,就連出門到附近買個東西也會迷路的人……

      我擁有俗稱的「引靈體質」。

      我常常感到孤獨,然而,就在某次的孤立感湧現之際,我遇見了一隻狗。
      沒錯,就是一隻狗。

      牠的毛色很純,比夜色還要深,當時整個身體都沒入幽暗之中,如果不是看見了那對發出微光的明亮眼眸,我可能無法察覺牠的存在。

      然而,牠的身上總是散發著惡臭……

      「妳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小女孩?」
      「沒有啊?」她愣愣地看著我,「妳的姪女走失了嗎?」

      「不是啦,因為我看到有個女生一直在待在電梯裡,不知道是單純在玩,還是跟爸媽走丟了……想想還是有點不放心。」

      「妳是搭幾號電梯上來的?」
      「幹嘛這樣問?」我的心臟倏地抽了一下。
      「我剛剛想到一個鬼故事,好像還沒跟妳講過。」
      「什麼鬼故事?」

      「前幾年不是發了一場很嚴重的地震嗎?這棟大樓的電梯在那時候壞過一次,整個往上暴衝,當場夾死一個小女孩。喔,對了,出事的是X號電梯,之後那裡就有一些鬧鬼的傳聞,例如太晚下班的話……」

      「妳會看到鏡子裡會多一個人……之類的。」

      花野東藏 最新輕靈異小說【異犬系列】絕對讓你心跳加速、只想往下看
      第二集 《屍牙》即將出版 敬請期待

    作者簡介

    花野東藏

      不折不扣的臺灣人。

      希望這個剛發芽的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為開滿花的原野,就像從東方升起的陽光,將自身的燦爛遍佈整個大地。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鬼試所》98.11
      《屍蝶》99.5
      《巫頭卦》99.7
      《鬼孽緣【異犬系列】》100.1

      預計出版
      《屍牙【異犬系列】》100.2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