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 03

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 03售完不補

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 03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69
  • 優惠價:74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 03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 03]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救命啊!難道我的大好青春就要葬送在「好得意」的手上?咦?星跟阿焰怎麼會突然出現?

      喂喂!阿焰你們是出來串場的嗎?給我捅了一個簍子,竟然落跑!要我跟雨悠怎麼解釋啊……

      「做好了,妳的變男藥的解藥。」什麼!解、解藥做好了?

      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這樣喝下去會消化不良耶!

      續.醉酒之夜──「喂……小逸,你該不會真的要脫衣服吧?」「我要……」「快住手!」

      混亂不堪的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作者簡介

    水竹吟

      懶人一個,目標當高級米蟲,最近吃飽睡、睡飽吃,不知道米蟲等級是不是升級了呢?(笑)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