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之狂想05

龍之狂想05網路熱賣

龍之狂想05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69
  • 優惠價:74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龍之狂想05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龍之狂想05]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前往暗龍亡谷的求救之旅竟意外遇到失蹤的南陵和小龍,帶隊的阿魯克斯更在瞧見他後,連求救一事都放下的轉身出谷,這是怎麼回事?

      勛夷城被魔族爪牙佔據,南陵大驚出手,之後七大神使出現,他們是誰?目的又是為何?

      南陵等人混進入魔者中,只為了打擊暗魔組織,卻沒想到這是一個為他們所設的陷阱,南陵他們的命運將會變得如何呢?

      欲知詳細發展請閱讀本集的《龍之狂想》!

    作者簡介

    東邦

      我是東邦,一個沉浸在自我幻想世界的無名小者,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糧食,而好吃的食物則是滿足我口腹之欲的最大享受,不過下雨天請不要找我出門,因為我會懶得出去。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