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末裔:好想吃掉妳!

好書推薦-神之末裔:好想吃掉妳!

神之末裔:好想吃掉妳!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神之末裔:好想吃掉妳!

    購買[神之末裔:好想吃掉妳!]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歷經了九十九次劫難,
    她竟然成為了「他」眼中的美食……
    連神都無奈,神隱少女的異世界狂想曲!

    當妳面臨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妳希望前來迎接的是死神?是食人妖?
    還是……

      對她來說,那是一場災難,
      哪有人威脅說不跟他走就會死全家的?
      喔,不對!他不是人……
      因為他的同夥居然威脅她說,
      要是她派不上用場就乾脆吃了她!?
      而眼前這位只要戴上眼鏡便判若兩人的BOSS,「他」,究竟是何許人也……

    本書特色

      ★在人界和天界之中,還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神隱國度……
      ★為華文戀愛輕小說注入新血,心幻系列第二彈,這次帶點俏皮的東方味!
      ★超Q系繪師白冬,以青春洋溢的風格繪製和風精美封面!

    作者簡介

    谷垣知音

      我生活在奇幻與現實的交界上,視野所及既是天堂亦是地獄。
      世界猶如扭纏不能分別的無數繩索,捲成一片印象派的海。
      初夏人潮聚於岩岸,沸騰的歡笑聲如電腦中許多文字的吶喊。
      聽來是:寫吧,否則就要來不及。
      上帝會在你驕傲時給予打擊,撒旦會在你鬆懈時給予鼓勵,
      要克服那打擊繼續前進,也要克服那矇騙以免墮落,
      寫作是我唯一的路,問我為何極端憂鬱時只顧振筆疾書,
      我會說,儘管我的筆顫抖,卻能讓藍色大海中的自己微笑,
      而我也想讓某個哭泣著的人透過我的筆去看,
      那麼,就算只是剎那,也許能改變永遠。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