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

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限量出售

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台南府城的操屍術,是你我都不曉得的世界
    仕巡〈御靈珠操屍人〉+ 千早 〈金毛玉面九尾狐座下妖狐〉
    + 陳樂倩〈專屬美少女殭屍〉=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要妳
      成為專屬於我的殭屍。
      以此代價,我願意獻上一半的靈魂!

      我叫做仕巡,姓仕名巡。不是很好唸的名字。現在正背負二十年房貸和仕家繼承的問題苦惱中。我試著平心靜氣地處理複雜的問題,可是最近家裡倒是多了一個挺著高姿態命令別人的傢伙——

      妳是我的殭屍,雖然我不清楚妳叫什麼名字。
      我一點也不了解妳是否願意再度回到這裡。
      如果妳不願意,那真是對不起……

      把妳莫名其妙從墳墓裡挖起來,希望妳不要介意。有太多私人的理由不知該從何說起,不過,妳在陽世間的一切要求,仕家定會達成。

      少女張開雙眼,一雙疑惑的瞳孔與我相視,我嘴裡說不出合適的招呼語,她也同樣不知該如何回應。

      妳好……。頂多勉強擠出兩個字。

      請、請、請多多指教。她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們倆像第一次參加聯誼的人,面對不熟悉的異性,實在吐不出怎樣好聽的話。

      我跟殭屍少女的初次見面,以「妳好」、「請多指教」的場面結束,到下一秒她察覺自己光溜溜的半身,還未聽我下下一秒的解釋,她的巴掌,不,是拳頭,用力地朝我的側臉猛砸。

    作者簡介

    大叔

      目前就讀某國立傳播研究所,寫作約莫8年,不過依舊是個文筆奇差的白痴。喜歡特別有質感的故事,筆下不會有主角威能的王者、莫名的神兵、或者瓊瑤式的愛情,喜歡刺激性的戰鬥故事和熱血老套的劇本,擅長靈幻和科幻、獵奇的故事,相信人性本惡,卻看了「再見了,可魯」淚灑片場,最近苦惱上廁所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