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病.失蹤:靈異出版社

恐怖病.失蹤:靈異出版社秒殺搶購

恐怖病.失蹤:靈異出版社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恐怖病.失蹤:靈異出版社

    想看更多有關[恐怖病.失蹤:靈異出版社]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一刻,我有被死亡威脅的感覺。
      血腥、殘忍,與邪靈作戰
      驚悚大師 畢名 【靈異出版社】系列最新創作

      校園裡,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達德中學」接二連三發生學生失蹤案件,被找到的一篇日記與內容不全的○一三檔案,顯示著這一切並非表面上那麼簡單。

      「那些女生……很恐怖……怎麼會這樣?」我不斷望向四周,卻看不見剛在相機觀景窗上看到那一張張面露痛苦表情的女生。

      莫非是幻覺?

      我伸出微顫的手,撿起地上的照相機,再次舉機一看。

      「啊--」我嚇得歇斯底里起來,我吼叫道:「分明是虐殺!怎麼這樣?這些女生……這些女生很可憐,這是誰?這蒙著臉的是誰?不要!不要把刀子插進去……啊!救命啊!血……很多血……不!不要切她的手指……啊!停啊!停手啊……你……你想做什麼?你想把這些女孩怎麼樣?不要……不要啊你這個變態!」

      就在這時,相機裡頭傳來一聲異動,原本已躺在血泊死生未卜的一眾少女,竟朝我的眼球……不!是朝觀景窗的方向疾衝過來!

      「啊--」那突然而來的衝力把我推倒在地上,手上的相機亦脫手甩出。

      是鬼魂?

    作者簡介

    畢名

      香港作家,畢業於文史哲學系。埋首驚悚世界裡頭,體會人間善惡、人情冷暖,現實中更愛抱打不平、守護信念。一直以來,嘗試抓緊每個機會寫下不同故事,把電影、漫畫的感覺融入小說當中。

      由香港寫到台灣,七年間幸福滿滿地出版二十二本小說,三度入選香港十本好讀選舉我最喜愛作家名單,亦曾擔任兩屆微型小說創作大賽評審,香港小說會理事。

      「我不是天才,但我懂得抓緊機會、發揮天賦,做個守護自己信念的幸福人。」

      2006 《愛上了線》香港閱讀城好書排行榜年度總冠軍
      2007 《1414》香港閱讀城好書排行榜三周冠軍
      2008 《末殺者2012》十本好讀年度候選作品
      2008 《娃娃契約》香港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暢銷小說
      2010 《恐怖潮II--慘絕人寰》十本好讀年度候選作品
      2011 《殺性回歸》第四屆香港書獎提名作品
      2013 《終結者》(上下冊) 第六屆香港書獎提名作品
      2013 《畸羅之眼》第六屆香港書獎提名作品
      2013 《嬰之契約》第六屆香港書獎提名作品

      其他著作:《別殺我媽媽》【靈異出版社】、《守護者》、《沉淪者》、《末殺者》、《援交血罪》、《魔眼檔案》、《恐怖潮》、《七天房客.相遇九如坊》等。

      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bedming
      官方部落格:blog.yahoo.com/bzone

    推薦者簡介

      現職小說作家、插畫師、設計師。05年開始推出圖文小說,作品以包辦文字、插畫及設計見稱。曾參與插畫之出版累積超過190部。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