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談判專家 3 特典套組(內含全新加寫《小葉的新生活》番外別冊乙本)

惡靈談判專家 3 特典套組(內含全新加寫《小葉的新生活》番外別冊乙本)破盤出清

惡靈談判專家 3 特典套組(內含全新加寫《小葉的新生活》番外別冊乙本)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79182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惡靈談判專家 3 特典套組(內含全新加寫《小葉的新生活》番外別冊乙本)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惡靈談判專家 3 特典套組(內含全新加寫《小葉的新生活》番外別冊乙本)]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金石堂暢銷週排行榜NO.1!張廉首部奇幻愛情小說——


      用盡一生靈力,換取七個晝夜的愛情,妳,願意嗎?
      萬年前的遺憾,今生絕不再放手,就算要拿一切來交換!

      ★加量不加價!隨書收錄全新番外「約會也有鬼煩人」,一次看個過癮!
      ★起點中文小說網連兩年不敗作品!171萬總點擊數,9萬9千讀者好評推薦!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斑目繪製「乖乖從了我吧」精美海報!

      得失,一隻能達成任何願望的女鬼,
      索要的代價卻令人心驚。
      得失朝張玄身邊的人下手,終於惹怒了她,
      還沒解決女鬼,都市裡又出現了自稱「審判者」的組織,
      表面看似鏟奸鋤惡,背後卻隱隱透露著不尋常。

      天行遭審判者攻擊,身受重傷,
      張玄蠟燭兩頭燒,一面擔心、一面防範,
      但糟糕的是,天行時光倒流前的記憶也隨之慢慢復甦。
      偏偏兩件上古神兵的傳說卻在此時現世,
      牽扯出來的竟是一段糾葛萬年的愛恨!
      面對一連串的謎團、以及天行逐漸熾熱的眼神,
      張玄究竟該如何是好?

    特典介紹

      殭屍驅魔師VS天然小助理,碰撞出一段男男獵奇之戀……
      誘殺殭屍,需要新鮮的男處子?
      小助理(哭泣):拿我當誘餌,你還是人嗎?
      驅魔師(微笑):我當然不是人,因為我也是殭屍。

      一直夢想著跟滿心崇拜的學長一起工作,
      等到吳玉真的來到葉浩正身邊當助理,
      才發現這間律師事務所……根本不是人待的!
      上班第一天就被葉浩正帶去「追案子」,
      實際上單蠢的他根本就是被騙去當誘餌,
      差點就變成殭屍的點心!
      更更更可怕的是──他愛慕的學長正職居然是抓鬼,
      而且還是傳說中的吸、血、殭、屍!
      難道他就要屈服在學長身邊,成為專用血庫了嗎?(哭)

    讀者一致好評

      ※「我以前從不敢看這種靈異的故事,不過這本書真的是太好看了,很喜歡張玄,還有半月,每個角色都喜歡。」──網友 游客

      ※「看張廉的文簡直是一種享受,《惡靈》所有的章節都不囉嗦,而且其連貫之意真讓我佩服,如果能拍成電視劇會更好。」──網友  紫蝶蝶

      ※「我很喜歡這本書,也很喜歡作者。精彩的故事情節,豐滿的人物,這一切都那麼精彩非凡。請繼續加油!」──網友 書友

      ※「我太喜歡這部小說了,真的,我都看了好幾遍了!越看越喜歡,要是能出書就好了!我一定要珍藏一套!」──網友 匿名

      ※「喜歡張玄,喜歡天行,喜歡藍狄……喜歡他們這一群真心與共的朋友。」──網友 小小迷01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