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聞錄:為妳,成妖(上)

超值推薦-妖聞錄:為妳,成妖(上)

妖聞錄:為妳,成妖(上)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妖聞錄:為妳,成妖(上)

    想看更多[妖聞錄:為妳,成妖(上)]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來只見世人要成仙、成神、成佛,還真是從未見過誰信誓旦旦要做妖怪的。

      因此,當這個剛從鬼門關走一遭的小哥兒說要為了我當一隻妖,我也只是將他的這句話看做是少年心性的一時衝動純屬無稽笑談,全沒當回事兒。

      此後又過了許許多多年,這個我以為早就輪迴轉世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傢伙,居然又好端端地出現在我面前。

      我全然不知他是如何從一個雄人類變成了一隻男妖怪,而且還是隻打起架來厲害無比的妖怪。他只說,會永遠守著我護著我,要帶著我朝遊滄海暮蒼梧,三界之內任逍遙。

      我想,活了一萬多年,終於有個願意一直陪著我的伴兒,也挺好的。

      自那一刻起,他便帶著我滿三界的到處遊逛,哪有熱鬧往哪鑽,心情好就捧捧場,心情不好就添添亂。我倆堪稱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狼狽為奸合作愉快。

      我一直以為,這樣閒散快活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何曾想,自遇見那個白衣若雪、氣質清雅的神祕仙人之後,我以往的認知一項項被否定,迎來的更是驚心動魄的生離死別……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