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 02 魔王的慘烈修羅場

博客來好書推薦-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 02 魔王的慘烈修羅場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 02 魔王的慘烈修羅場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79150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 02 魔王的慘烈修羅場

    想了解更多[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 02 魔王的慘烈修羅場]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勇次郎同學……你墓碑上喜歡插什麼花?


      腳踏多條船的話,請做好翻船溺死的準備哦……
      喂!我又不是要開後宮,只是要組一個參賽戰隊呀!
      只不過、只不過……全部成員都是勇者美少女啦……

      想要參加勇者菁英盃嗎──?
      那就獻出自己的貞……咳,忠貞吧!

      拜腹黑陰險無恥卑鄙的校長之賜,
      掌握勇者菁英盃參賽資格的我,八神勇次郎,
      成了美女勇者眼中,比限量商品還要熱門的搶手貨!
      每天都在學校上演老爺不要你追我逃的劇碼……

      可是我不想參賽啊!有誰聽過魔王參加勇者菁英盃的!?

      為了避免被當場煎炒滷拌烤,燉成大雜燴,
      我抵死不從,沒想到卻讓美女勇者們會錯了意──
      「果然……要跟傳聞中的鬼畜勇者交易,是要付出代價的……」

      等等等等等,妳、妳幹嘛解釦子啊!!!

      「結束後,一定要跟我組隊哦,敢選其他人的話──
      「明年今天,我會去你墳頭獻花的。」

      《惡魔獵人NERO》紅茶君最新除魔史詩(?)
      ──喂!主角不是魔王嗎?

      人物介紹:

      八神勇次郎:父親是「最強勇者」八神勇太郎,母親卻是「巴比倫大魔女」,身為混血魔王的他,卻進入勇者學園就讀,導致時時都有生命危險。生性懶散,熱愛美女、發呆和吐槽,因為身為「暗」之勇者而被其他勇者排擠,甚至敵視。

      萊因哈特‧馮‧溫蒂:名門之後,「劍」之一族的勇者,一年A班班長,非常有責任感,有著驚人的G罩杯,生性傲嬌,又有點暴力傾向,熱愛劍術對決,總想著與八神勇次郎一決高下,處處找他麻煩。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